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欢迎来到Dea Villas德亚私人庄园

 

 

连结了Villa 艾美(Amy)、Villa 萨拉思瓦缇(Sarasvati)、Villa 莎蒂(Sati)和Villa 拉答(Radha)四栋美丽建筑的Dea德亚私人庄园​​,就隐身在峇里西南的苍谷(Canggu)稻乡田野旁。这个绝妙的地点,距离冲浪圣地贝拉瓦海滩只有5分钟车程,而开车前​​往水明漾的精品店、酒吧、国际知名餐厅、海滩俱乐部,包括知名时尚餐厅Ku De Ta等也仅需15分钟。


Dea德亚私人庄园​​内的每一栋别墅,都拥有无微不至的服务。宾客可以由私人大门入口进入,共享别墅村内的Spa、健身房、孩童游戏区及所有服务设施。


这里有十二间空调完善的卧房,而且​​各设置了一套室内/室外浴室。四间沿廊式起居室和餐厅,四间厨房,一间空调电视休闲室,四座游泳池,以及一间多功能厅。另外还有Spa、健身房、孩童游戏区与四座花园,其中数座古典木制凉亭花园更是迷人、悠闲的杰作。在二栋四房别墅(Villa 萨拉思瓦缇、Villa 莎蒂)、一栋三房别墅(Villa 艾美)和一栋有单间独立卧室的别墅(Villa拉答)的共同运作下,Dea德亚私人庄园​​可以容纳多达24至37位宾客(加床),甚至可以将每栋别墅完全独立运用,保有各自的私密空间。我们也提供了从1间房到12间房不等的多种租用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