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canggu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健身房与其他设施
     Spa
入住的宾客都可以预约使用Dea德亚私人庄园内的Spa设施。这里有摆设二张按摩床的室内治疗室,还有容纳六个人的桑拿室、一个户外冷水按摩浴池、一个室内温水按摩浴池,另外也设有置物箱、淋浴室和厕所。我们提供熟练的治疗手法,结合美丽与健康、如同Lulur一般疗程或峇里岛传统疗法,让宾客获得身心放松、消除紧张与重新唤醒身心灵平衡的感受。我们另备有二张轻便可携的按摩床,让宾客可以自行指定在卧室、或私人花园等地点进行疗程。

健身房

令人印象深刻、有着空调与大玻璃帷幕的健身房,与毗邻的Spa共享置物柜、淋浴室和厕所设施。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设有震动健身器、飞轮、仰卧起坐板、哑铃、多功能重量训练机、跑步机和卫星频道电视。这里也是Dea德亚私人庄园所有宾客们共享的设施。

儿童游乐区

在Dea德亚私人庄园内也提供了设备充足的儿童游乐区,这是在其他峇里岛Villa里面也很少见的公共设施。位于健身房旁墙围边的儿童游乐区,有沙坑、游戏小屋、双人秋千、溜滑梯与婴孩用滑坡道。就在蜿蜒坡道不远处,设有一个古典小凉亭,可以让父母靠枕休憩与观看孩子们游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