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luxury lifestyle private villas

Book Now


位置介绍
地理位置

Dea Villas德亚私人庄园,就座落在库塔(Kuta)和海神庙(Tanah Lot)之间美丽的农业地带,也是峇里岛上最奢华私人海滩的所在。距离当地时尚景点水明漾(Seminyak)只有20分钟车程,立即能享受无国界的美食、绚丽的夜店生活,以及精致的购物经验。
附近还包括知名的苍谷(Canggu)俱乐部,可以尽情运动和参与社交活动。
如果是骑马爱好者,也可以前往附近的乌玛拉丝马术中心( Umalas Equestrian Centre)。这里距离由著名高球选手Greg Norman设计、世界最佳高球场之一的瓦纳高尔夫球场(Nirwana Golf Course),仅需开车20分钟就可以抵达。
附近还有世界级冲浪圣地贝拉瓦海滩(Berawa Beach),每年5月到10月都是享受浪潮的好时间。适合冲浪的地点还有苍古海滩( Canggu Beach)。 除此之外,咖啡店、餐厅林立的回声( Echo Beach)海滩,也是享受海鲜美食的好去处。在每个星期天傍晚还能欣赏现场演奏。

Dea Villas德亚私人庄园到机场的时间是45分钟车程(视交通状况而定),前往峇里岛上各个购物地区与观光景点,如拥有美丽景色的海神庙等都相当方便。
检视较大的地图